星期四, 2月 23, 2006

[心情隨筆]V FOR VENDETTA -- V怪客



V 怪客
自 the matrix結束之後,我就密切的注意著Wachowski兄弟檔的新片,沒想到他們的新片 V怪客(V for Vendetta)竟然那麼神秘,男主角竟然是個藏鏡人,帶著一個看似詭異笑容的面具,竟然會是個正義使者?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充滿了好奇心,想要一窺面具底下的真面目,更別說是為了這部戲不惜剃了個大光頭的那塔莉波曼了。

隨著離上映的時間越近,神秘的官方網站也釋出了更多的相關訊息,但是,令我感到相當意外的是,男主角....竟然是駭客任務裡的大反派,史密斯探員,天啊?真的假的,怎麼會是精靈王咧....雖然說,在新片中男主角幾乎都是帶著面具露面,但是還是讓我感到相當的意外。

不過,不論導演為甚麼要變成女"身",我想這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才華,這部片應該還是相得值得一看吧。

台灣地區上映時間:三月十八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