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4, 2006

[心情隨筆]又是值班週

這個星期實又輪到我值班了,不過,因為上次值班剛好遇到農曆春節期間,所以實際上我也只值了三天的班,後面幾天都是被同事SHARE掉了(嘿嘿~真不錯),也因為這樣的關係,總覺得這次的值班時間特別的長,更重要的是週末假期就得一個人孤零零的待在偌大的辦公室裏,跟電腦相對。

中午,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休息、用餐,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加上今天的妳要到師大上課;當下,我便決定與妳共進午餐。

剛與妳通完電話,準備出發,但或許是遭到天神的忌妒吧!竟然連電梯都跟我作對,六台電梯竟然沒有一台是要上樓的(==),真是太誇張了,一氣之下,便從二樓一路爬到十六樓,頓時間有點腿軟,不過,時間分秒必爭,怎麼可以浪費與你相聚的寶貴時間呢?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到了師大的我已累得說不出話來了,當妳帶著妳的招牌捲髮、刻意刷上的睫毛膏,出現在我的眼前時,原本疲累的神態便一掃而空,看來妳、只有妳能成為我的精神食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