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9, 2005

[心情隨筆]兩年的感情...

  最近兩天,心情有點小低潮,不僅僅是因為職棒的簽賭案件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也因為伴隨我兩年、紀錄我兩年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幫手SONY DSC-V1,有壽終正寢的傾向...><",前天,我還特地發EMAIL到SONY的客服中心詢問相關問題,為了怕沒圖沒真相,我還特地將有問題的照片原檔(大約2MB)寄過去,沒想到得到的回應超級官方,讓我哭笑不得,難怪,最近SONY獲利不斷下降,還連續兩季虧損,去X啦~$ONY(越想火越大,)。
親愛的先生/小姐,您好:

感謝您購買SONY商品。
這裏是SONY--客服中心。

根據您信上表示:
機器使用狀況有異常,煩送到新宇科技服務站檢查(SONY授權維修公司),看機器是否正常,或洽您原購買的經銷商,查詢離您府上最近的服務站電話,請至下列網頁查詢相關訊息。
http://www.ecat.sony.com.tw/cs_repair_location_pop.html


  話說回來,當我得知我心愛的寶貝出問題後,我還上了奇摩拍賣去標DSLR(謎之聲:還說心愛咧~怎麼那麼快就變心啦?還上網飆單眼數位?沒有啦~其實是想說,那乾脆不要修了,順便邁入數位單眼的無底洞,噗~)本來,我還一度有標到NIKON 的D70S,我標得時候已經是兩萬多了(網頁上是說公司貨,一元起標),可是沒想到,原來世界上沒有那麼好的事...這個竟然是騙人的==",得標的人通通都沒有拿到商品,更慘的是還有人已經匯了款了......現在,我只能慶幸,那時候沒有追上去,要不然現在哭的人應該就是我了吧!!

騙人商品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