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6, 2005

[心情隨筆]五王一后@八仙海岸



今年的暑假總算開始了(謎之聲:暑假?已經畢業了吧!同學)

這麼炎熱的天氣,應該到哪裡去涼快呢?答案當然就是海邊啊~呵呵~所以,幾個遊手好閒的夥伴們相約到了八里的八仙海岸,可是怎麼會是五王一后這麼詭異的組合 哩?嗯~我也不想啊~這個怎麼夠用?(謎之聲:用?啊是要用什麼啊?)要不是因為上班的上班,也不會有這樣的詭異組合吧~

雖然說,這次來 玩水的人只有六個人,不過,每次有小黑參加的活動就是會有妙事發生(編按:這可不是我信口胡謅的唷~這是小甜甜說的呢~),事實證明,小黑還真的是 QUEEN呢~因為七月六號的八仙海岸飆水冠軍王大賽,男子組加女子組總共六個王,我們六個人就拿下了五個呢~更厲害的是,小黑一個人包辦了女子組的三冠王呢~

螺旋王
男子組冠軍:鍾 正
女子組冠軍:王慧喻

終極王
男子組冠軍:劉彥志
女子組冠軍:王慧喻

自由王
男子組冠軍:路人甲
女子組冠軍:王慧喻


至於,沒有拿到的那個獎項,男子組自由王,我還是要說明一下...我只差了0.1秒就贏了,沒想到就只差那麼一點點,真是可惜。不過,我個一團六個人拿了五個獎項,也是夠本了啦~至少,今天的門票都不用了~還有賺頭呢~呵呵~

~希望下次再來玩水的夥伴們可以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