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0, 2009

MAGIC送修啦~

這個星期一才因為通訊問題送修的MAGIC,又再次進廠保養啦~在入手MAGIC後不久,慢慢發現有通訊上的問題(在M01上有兩個相關的討論串Magic通話問題Magic通話品質不良),分別是
1. 接通通話後大約十來秒,我方的聲音會無法傳到對方的手機
2. 接聽通話時,對方的聲音會變成機械音
雖然這兩個問題都是不定時出現的問題,但是遇到重要電話時,還真是令人火冒三丈呀~

上個星期五下班後,我把MAGIC帶去神腦國際的維修中心,服務人員告知,因為週末沒有上班,最快要到星期一才會通知檢測狀況,『好吧~』那也只能這樣了~很快的星期一我就收到了維修中心的簡訊通知說手機已經修好了,請我過去領取,二話不說,當天就去把手機領回,也因為機板換新之故,原本安裝的程式通通要重新安裝一遍,也好佳在是使用GOOGLE的Adroid系統,所以聯絡人的部份跟GMAIL是同步的,所以,我不需要重新匯入或自己KEYIN 聯絡人資料,只要跟GOOGLE帳號同步一下,所有的資料就回來了(這真的是大大的方便啊~)領回手機後,測試了一、兩天通話功能,似乎還挺正常的(這時候,我還沒發現有另外的問題發生了~),內心還頗為讚賞神腦的維修服務呢~

過了幾天,我開始覺得手機有點怪怪的,但卻沒有想起是什麼問題;使用了一些軟體之後才發現,天啊~G-sensor、Digital Compass這兩個功能居然故障啊~像是
改變手機方向,螢幕沒有自動變換顯示方向
Bubble(水平儀)程式,不正常,明明是水平,卻顯示為垂直

這次我直接送到HTC的維修中心去,希望原廠的維修能力會比較好,因為服務人員告知,如果讓原廠維修的話,就會失去神腦的兩年保固,只剩下原廠的一年保固。
好吧~現在只能期待手機回來的時候,是不是可以順便升級成英雄介面(好像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