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4, 2009

圖解在HTC SENSE中加入中華電信hami功能

中華電信的Hami功能,一直有著評價兩極的看法,而升級HeRO的HTC SENSE界面之後的MAGIC要如何把這個功能叫出來呢?(雖然我的MAGIC升級完之後,Hami的功能是有的)

STEP1:點選畫面上右下角的[+]圖示
screen_capture01
STEP2:點選第一個項目 -- 中華電信(Hami)
screen_capture02
STEP3:點選第一個 Hami 或是 其他小工具(股票、星座、新聞)
screen_capture03
STEP3:點選第一個Hami後,只有一個小圖示的介面,選擇[選取]
screen_capture04
STEP4:哇啦~就可以看到Hami的圖示在桌面上出現啦
screen_capture05

題外話:
在安裝完HTC SENSE之後,我注意到最大的不同是什麼呢?哪就是久違的H出現啦~記得,我只有在入手MAGIC的前幾天有看到它,在之後的日子裡他就離開了我的MAGIC,現在,它又再次的出現在我的MAGIC裡啦~而且,似乎只有在下載的時候,才會轉換成H,大多數的時候,是會呈現3G。
screen_capture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