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30, 2009

MAGIC 介面初探

從入手MAGIC到今天已經一個星期啦~

雖然還沒有完全摸熟,不過,就目前已經使用到的地方跟大家介紹一下~

MAGIC 預設有三個桌面(不過HTC HERO爆增到七組桌面,囧)
這個3.2吋的螢幕雖然略小於IPHONE的3.5吋,不過同用採用電容式觸控面板(需要使用指腹來操控),流暢度算是很不錯了~
sc001

這裡可以看到我拉了幾個捷徑到桌面上,大多是跟GOOGLE有關的
sc002


第一項,是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GMAIL,幾乎是與網頁版同步,讓你隨時隨地知道有新的信件近來。
尤其是GMAIL裡的連絡人就是手機的通訊錄,天啊~這完全不怕手機掉了~因為通訊錄已經保存在雲端啦~
優點:GMAIL、手機通訊錄一把抓,整合度高
缺點:通訊錄中只能用名稱顯示,還沒有辦法使用暱稱來顯示
sc003

第二項,是GOOGLE MAP這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個工具,尤其現在加入了所謂的GOOGLE縱橫,可以知道親朋好友的位置(這個功能真的很酷~);另外還有路徑規劃功能,雖然還不能做到導航但是已經蠻夠用的了~希望不久後就可以使用街景功能。
優點:出門不怕迷路(雖然我不是路癡),想去哪隨時GOOGLE一下
缺點:目前沒有離線版,也就是必須及時下載地圖資料,沒有吃到飽費率小心帳單吃到爆(><")
sc004

第三項,則是GOOGLE日曆,這個功能我也用得很兇,在工作會議的排程上還有個人的行程,我都使用GOOGLE來安排,不僅可以使用MAIL設定通知,也可以開啟簡訊通知功能,讓你沒有在電腦的時候,依舊可以有行程通知。
sc005


<<總結>>
整體而言,我對於MAGIC很滿意(也可能是因為有GOOGLE在後面撐腰的關係),不過,要買MAGIC應該說Android手機的人要注意,你是否是GOOGLE控,如果不是的話,那麼買Android手機可能會挺難過的;但反過來說,如果你跟我一樣是GOOGLE迷的話,那麼建議你

趕快去買一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