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3, 2009

HTC MAGIC開箱

這個星期一,是六月22日,也是HTC MAGIC綁約價開賣的第一天。

這天的下午,我已按耐不住悸動的心,好想趕快入手MAGIC,沒想到白色版的MAGIC竟然如此熱賣,原先我先到離我家最近的中華電信服務據點,先向服務人員要了櫥窗裡的是黑色版實機來看看,正當我在黑色版與白色版兩著間猶豫不決的時候,有個先生拿著提貨卷要向服務人員領取手機,原來他也是買白色的,果然英雄所見略同,好吧~我也向服務人員告知我也要白色版的MAGIC,沒想到服務人員告訴我,那位先生手中的是這個據點唯一的一隻白色版MAGIC。

『啥~只有一隻,太誇張了吧~』我的內心暗自滴咕......

好在服務人員說不遠處的神腦國際目前有一隻白色現貨,好吧~既然就在附近,那麼去看看也好;當我趕到神腦國際的門市立即向店員表示,剛剛有服務人員通知這裡有白色MAGIC現貨,
沒想到晴天霹靂,門市店員說他說錯了,他們門市裡的是黑色的~哇咧~妳是給我莊孝維嗎?我超想罵髒話的啦~現在是怎麼樣?還好我休養夠,沒有譙出口。怎麼那麼難買啊~店員還告訴我現在白色版的MAGIC都缺貨,只有黑色版的~

阿我就是要黑色的啊~要不然我幹嘛那麼辛苦跑來跑去~正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想到了附近有另一家在巷子內的中華電信中和服務據點,好吧~就去碰碰運氣吧~如果沒有的話,就回家睡覺好了~

這家位於中和景新街巷子內的服務處很小,如果不是在地人絕對不會知道這裡有個服務據點,踏入服務處後,直奔神腦國際櫃台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MAGIC白色現貨,一開始對方直接跟我說沒有現貨,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失望的表情,服務人員翻了翻冊子後告訴我有一隻白色現貨。

『好~』二話不說,我要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讓我一連跑了兩家中華電信服務據點與一家神腦國際門是終於入手了MAGIC。

以下是開箱照~有興趣的夥伴可以看一下


<<延伸閱讀>>
HTC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