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2, 2009

My Bloody Valentine 3D -- 3D血腥情人節

<<卡司>>
Jaime King -- 潔美•金【閃靈俠】
Jensen Ackles -- 傑森•安克斯【影集 -- 超自然檔案】
<<預告片>>

<<劇情大綱>>
十年前的情人節,帶著礦工面罩,手持十字鎬的兇手,連續砍殺了22個人以後,遭到活埋……十年後的情人節,殺人魔再次現身, 獻上剛從人體裡挖出的血紅心臟作為令人永生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3D 血腥情人節】結合新進3D技術的恐怖元素,讓觀眾戴上3D眼鏡,在電影院完全感受心跳破錶的超臨場驚悚震撼,比起一般恐怖片,這種3D恐怖電影的體驗方式更加的逼真和震撼,直接超越了恐怖電影類型各方面的限制。導演派屈克•路西亞憑藉著多年和【驚聲尖叫】恐怖大師韋斯.克雷文一起工作的經驗與體會,創作出一部引人注目的恐怖作品!【3D血腥情人節】,借助光影技術的進步,使用一種最能讓人身臨其境、難以招架的立體電影技術,直接把觀眾扔進了一個充滿著空前恐懼的戰慄空間當中……
【血腥情人節】(My Bloody Valentine 3-D)絕對滿足觀眾的觀感需要,將血漿噴灑在你的臉上,讓十字鎬切切實實地在你眼前劃過。【血腥情人節】首週五上映3天以來,收入票房2190萬美元,公映院線2534家影院,平均單家影院收入8642美元。爛番茄贏得好評率71%!這部影片很好地把握住了恐怖片經典的懸疑和恐怖元素,沒有一味的販賣驚悚場景,讓不少影評人對該片都豎起大拇指。
以上轉載自YAHOO!!奇摩電影

  繼上個星期看了怪獸大戰外星人3D版之後,原本想要約雷克、小黑重組「電影鐵三角」,看『3D血腥情人節』很可惜的是小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能成行,不過,沒關係,三人行不行,兩人也可行(:P)。

  話說,本來我已經訂好西門町國賓大戲院的電影票,沒想到周六當天早上,機緣巧合讓我得到了兩張免費的電影交換券,因為網路訂位不能使用交換券,只好趕緊退訂(國賓的訂票系統在開演三小時前可以退訂);等中午下班時,快馬加鞭衝到售票處現場購票,深怕沒有好位置(個人癖好,如果沒有好位置那我寧可不看),還好座位尚可接受。

  本片片長101分鐘,但是劇情營造出的氣氛令觀眾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下,所以我並不決的101分鐘的時間很短,反倒覺得時間過得很慢長。

  劇情的發展好壞,並不是我這次觀影的重點,重點是要體驗真人版的3D效果,果然沒有令我失望,3D的效果非常好,許多恐怖片的老橋段,經由3D立體的效果下,令人十分震撼,彷彿身處實境。

<<無責任推薦>>
  有機會的話可以嚐嚐鮮,不過,不是很建議整部片都採用3D技術放映,以目前還需要戴立體眼鏡的觀看經驗,其實對眼睛來說還是會有點負擔,如果以後可以不用戴眼鏡,直接可以立體放映的話,那效果一定很驚人。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英文)
官方網站(中文)

2 則留言:

  1. 3D效果有比怪獸大戰外星人好嗎?
    我前陣子看怪獸,是我第一次看3D電影,
    跟我想像中的3D有點差距,
    除了片頭球拋過來的部份有比較強烈的3D感覺,
    其他的部份感覺就是比較多層的2D....
    後來看網路有些對這片評價不高,
    就沒很想去看了...
    現在聽你這麼一說,又想去看看3D效果嚇人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3D電影的立體效果最明顯之處,應該就是Z軸的改變,如果只是左右移動的物體,比較感覺不出來。

    這片血腥情人節,個人覺得3D效果很不錯,需多運鏡我想也是為了3D效果有特別選擇過。

    只是,我覺得整部片都用3D眼鏡看,可能會有點頭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