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8, 2009

Crank2:High Voltage--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

<<卡司>>
傑森史塔森 (玩命快遞系列、快克殺手系列)
艾咪史瑪特(蝴蝶效應)
白靈(終極殺陣3)

<<預告片>>


<<劇情大綱>>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中,大難不死的契夫被中國幫派撿走,還慘遭蒙古大夫活體大解剖,準備到黑市販賣他超人般的器官(看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諺語沒發生在本片中…),驚醒後發現自己差點連命根子都要被送去市場拍賣的契夫,發現自己的心臟已經被一個人工幫浦取代,更駭人的是,這個人工心臟是用充電電池的大陸貨!

於是契夫再度展開一場與死神搏鬥的城市大追緝,他必須找到幹走他真正心臟的惡棍,在人工幫浦故障前移植回來保住性命,另一方面,他必須不斷地替自己的心臟電池充電,來應付種種突發狀況與各路殺手仇家的追殺,於是契夫成了電力最強、耐力最久的人肉蓄電池,為了找回他的心臟寶貝,快克殺手卯起來幹掉所有擋路的仇家,甚至為了活命不惜跟路邊老太婆『摩擦』以產生靜電…

節錄自開眼電影網

<<無責任觀影心得>>
在看過快克殺手第一集後,對於導演採用MV拍攝手法來拍電影感到十分有趣,加上整部片KUSO到不行,令人對於第二集充滿期待。

快克殺手2的劇情是直接延續第一集的結尾,所以想要完整瞭解劇情的話建議還是要看過第一集會比較好,本片的片只有將近100分鐘,也就是一個小時半左右,不過在緊湊的劇情安排下,還算是有始有終(雖然結局不甚滿意,感覺還會有第三集的出現)

本片集合了血腥、暴力、KUSO等元素,而且比第一集還狂放、大膽,相信喜歡第一集的夥伴們對於第二集的評價應該也不會太差。而我對於白靈所飾演的應召女郎一角,也頗為驚豔,怎麼說呢?我總覺得這個角色就是為她而寫的,瘋瘋癲癲的形象,與現實生活中的她還挺相符的,不知道看過的夥伴是不是也會這樣覺得?

當我和蛐看完本片後,原本我以為身為傑森史塔森粉絲的蛐,也會喜歡這部片,結果卻不是我想的那樣,蛐在看完這部片後,對於飾演契夫齊力歐的傑森史塔森的好感全部幻滅,大概是因為傑森史塔森在快克殺手中的形象與玩命快遞系列中身穿西裝的斯文形象差太多的原因(><")。

<<影音遊戲>>
這是片商在Youtube上的創意遊戲,雖然之前已經看過許多網友使用Youtube來做影片接龍的遊戲,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電影公司讓旗下的電影使用這樣的方式行銷,有興趣的夥伴可以玩玩看。


<<延伸閱讀>>
快克殺手2英文官方網站
快克殺手2中文官方網站

<<相關觀影報告>>
Transporter 3 -- 玩命快遞 3
The Code -- 偷天密碼(Thick as Thiev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