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3, 2008

七種等級的客服人員

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A傳來一封標題為『客服人員』的E-MAIL,雖然裡面文字不多,也只有寥寥七張圖片,但是我看得心有戚戚焉,所轉貼到這讓大家分享一下,也順便看看你是屬於哪一種?

其實,這些圖指得應該是EQ的高低寫照,如果要我自己評斷我是哪一類型,我想,我應該是第七種吧?(^^)

第一種 -- 初級客服人員
初級客服人員

第二種 -- 中級客服人員
中級客服人員

第三種 -- 高級客服人員
高級客服人員

第四種 -- 專業集客服人員
專業級客服人員

第五種 -- 超級客服人員
超級客服人員

第六種 -- 終極客服人員
終極客服人員

第七種 -- 無敵客服人員
無敵客服人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