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08

2008 -- GO GO BALI -- DYA4 海神廟

這張照片是前往TANAN LOT(海神廟)的路途中,我舉著相機由車內向外拍的。
主角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我發現峇里島上大部分的人民都很友善(可能是我們專門拍小朋友或是年輕人吧~),雖然言語不通,但是當你的相機鏡頭對著她的時候,他們會回以微笑,不會讓你碰個軟釘子。
DSC_3448


從下面這張地圖,可以看TANAN LOT是位於海邊礁岩上的一座廟宇,至於為什麼會蓋在這裡我倒是沒有去找資料,有興趣的夥伴可以上網去找找(:P)

今天早上在KUTA海灘的時候,天空中就已經呈現多雲的狀況了,沒想到來到了這個景點,望向太陽的方向只能說是烏雲密佈啊~這時的我內心暗暗罵了一聲E04,怎麼可以來到這麼重要的景點,老天爺這麼不給面子,這樣是要怎麼拍照留念啊~
DSC_3449

只有一道金光灑落在遠方的海面上(><"),照片中的這間建築物並不是海神廟,看起來有點像是廟宇或是祭祀的地方,因為在屋子的前方有許多穿著白色傳統服飾的當地民眾,不知道正在辦什麼活動?(謎之聲:該不會是在辦喪事吧==")
DSC_3465

這個才是海神廟本尊,果然是建在海邊的礁石上,右下方有許多不怕瘋狗浪的旅客正在那邊閒晃著呢~
DSC_3454


DSC_3468

這個小妹妹是在我們走向海神廟途中拍的,她也是很可愛的唷~不過她沒空理我,因為她正在看我們去巴東市場買畫時的老闆娘介紹的大蛇(可惜~沒有拍到大蛇的真面目,怕拍了它之後會有人跑來真我收錢++";所謂的大蛇就是一條蟒蛇,據我肉眼估算應該也有超過五公尺吧)
DSC_3466

我們今天的運氣還算不錯,因為漲潮的時候,可是沒有辦法走到海神廟的唷~現在看到這一堆觀光客所在之處,可是會被海水淹沒的呢,老實說,我倒是挺希望今天是漲潮的,因為這一堆觀光客(包括我在內)遍佈所有地方,很難找到沒有人的角度(><")
RIMG0493.JPG

在參訪完海神廟之後,在與導遊約定的這家冰店前面看到這堆椰子,突然燃起我想喝椰子汁的渴望,所以就在這兒花了8000RP,喝了來到峇里島之後的第一顆椰子汁。
RIMG0507.JPG

天然的現剖椰子,果真清涼退火,讚啦~
DSC_34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