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07

夏末澎湖行 DAY 3

瘋狂的第二天夜晚,在激爆骰子樂與愛的小手推波助瀾之下,戰火持續到清晨四點,本來想要看阿民與貝基特誰勝誰負,但最後還是不敵睡魔的侵襲......

短短睡了兩、三個小時,大夥打起精神準備迎接第三天的挑戰,也就是澎湖環島之旅。

早餐照例來到了早餐街,今天早餐吃什麼?當然是昨天因為時間的關係(配合開船時間),所以沒能享用澎湖最夯的早餐(^^)。夥伴們衝進店面後,被店裡座無虛席的人潮嚇到,怎麼那麼多人啊~

終於,等到了位子,馬上叫了一碗招牌『牛雜湯』、『鮮肉包』一個、『煎餃』一份和一個『韭菜盒』;這家牛雜湯不只在澎湖響噹噹,網路上也是挺有名氣的,搬出 GOOGLE大神敲下【澎湖 牛雜湯】包你找到不少資料。

牛雜湯 --湯頭香氣滿逸,看網路上的資料有牛肚,牛心,牛舌,牛肉塊,及牛腸,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不好,我只吃到牛肚、牛肉塊和不知道是哪個部份(我猜是牛舌)











吃飽喝足後,開始了摩托車環島之旅......(當時的感覺超累的,只睡了兩、三小時就進行這樣的瘋狂舉動)
第一站,我們一口氣殺到最遠的西嶼漁翁島燈塔,打算從最遠的地方開始玩回市區,然後搭機返台。

『漁翁島燈塔』還真是他X的夠遠的,比遠得要命王國還遠,更妙的是,問了身旁去過澎湖的同事、朋友,好像有去澎湖的都有到過這裡,看來,瘋子還真多啊~(^^)



『玄武岩石柱』
這是在西嶼的某個地方拍的,我還真不知道那是在哪裡,只知道是在某個自行車專用道(當然,我們騎的不是自行車><")旁拍到的,原本第二天有一片更大片的,但是那個是在搭船去七美的旅途上,來不及拍....真是可惜...



『雙心石滬』
ㄟ~這不是昨天在七美看到的雙心石滬嗎?怎麼今天又看了~原來這是澎湖的許家村壁畫,在這裡幾乎每戶人家的外牆上都有繪畫,其中有不少是澎湖的著名景點,這也是其中之一。



『澎湖跨海大橋』
這個也是來澎湖必去的景點,雖然已經是老梗的景點,但沒有到此一遊就是沒來過澎湖啦~



這次的澎湖行,在接近尾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件,那就是租來的機車,再回馬公的路上,竟然騎到沒油了(><"),天啊~怎麼會這樣,而且還請一個好心的警察先生幫忙,當我們告訴他,我們的機車沒有油的時候,他竟然二話不說,要幫我們買油,不過,很尷尬的是當他離去不久後,雷克就趕回來撘救我們啦~ 『事發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礙於飛機的時間,我們沒有辦法等那位好心的警察先生回來,事後我的良心不安,所以寫了E-MAIL給澎湖縣警察局,還有得到回音,這才讓我放下心中大石。

以下是馬公分局的回函,希望他們不會以為我是在開玩笑(^^)

敬啟者:
台端於96年9月18日寄至本分局首長信箱的電子郵件,已交相關單位辦理,本分局會適時表揚該名員警,感謝您的來信。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敬上


[INFO]:
北新橋牛雜湯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4號

香亭小吃部(土魠魚羹)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7-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