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5, 2007

夏末澎湖行 DAY 2

今天的行程應該是三天之中最累的一天了,幾乎一整天都在坐船與騎車(++")

利用一點點的時間在馬公的早餐街覓食,吃了這一碗土魠魚羹(也吃太好了吧~),雖然這碗羹裡只有炸好的土魠魚塊與高麗菜葉,新鮮的食材,讓這道看起來頗不起眼的土魠魚羹味道清甜,但若能加點香菜,應該會更棒。
無責任評分:85/100



搭著快艇約莫一個小時左右,到達了今天的第一站,七美
一踏上七美的港口,便跳上早已準備好的機車,開始七美環島行(這個時候,夥伴們還不知道後面有著如同地獄般的困苦行程等著我們呢~)

七美某海邊
這個小小的景點,讓我不敢相信這是在台灣,竟然有如此的景色。
清澈的海水、湛藍的天空,有什麼比這樣的景色還棒呢?
如果可以來杯冰涼的水果茶與躺椅,那該有多好?


小台灣
顧名思義,真的很像台灣本島。


雙心石滬
沒來過這裡,就跟沒來說七美一樣,這個就是七美最出名的雙心石滬了,這樣的地勢竟是捕魚的利器,讓我對前人的智慧感佩不已,更妙的是它的形狀竟像兩顆愛心疊在一起,一字曰『神』


結束七美的行程後,我們又轉往望安,但我覺得望安比起七美,顯得不值一逛,島上可以說什麼都沒有,很難想像住在這島上的居民平常的生活...

回到馬公時太陽已經下"海"嚕~今天的晚餐,吃的是阿華滷菜與排骨麵(忘記拍照,因為那時已經有點恍神了...折騰了一天),雖然排骨麵挺不錯吃的,但是價格實在有點貴(新台幣70~80),另外該店的清潔實在沒有很確實,讓我又扣了點分數(><") 阿華排骨麵、阿華滷菜 無責任評分:70/100

今晚的重頭戲是夜釣小管,天啊 ~又要坐船啊!(@@)還好晚上的海風還蠻涼快的,不至於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過了小管的盛產期,我們整條船30個人左右,只釣上了七尾小管(應該沒記錯),幸好其中一尾是我們釣到的,要不然十個人都摃龜,那奇蒙子可是會很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