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1, 2007

Die Hard 4.0 -- 終極警探4.0

約翰麥克連回來了~還記得布魯斯威利扮演的那個螢幕鐵漢嗎?

雖然 Die Hard 系列 加上這次的4.0,一共有四部,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集在摩天大樓中與歹徒生死鬥和第三集夥同山繆傑克森力拼炸彈客,倒是第二集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不過,這個狀況在第四集上映後改變了~現在的我腦海中滿滿是第Die Hard 4.0的畫面。


豪華戲院在改裝後加了IN89,雖然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不過,改裝後的豪華的確比以前好多了...不再有總是感覺濕濕的地板++",數位版的Die Hard 4.0畫面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畫質頗為細膩。

相隔多年後再度推出續集,沒有足夠的創意、漂亮的劇本加上原來主角的首肯,要推出原汁原味的續集電影可說是難上加難,本集的片名上就融合了劇情,有了Die Hard 4.0這樣怪怪的名字,但應該會令接觸資訊的夥伴會心一笑。

劇情上結合了高科技的犯罪手法,雖然讓有資訊背景的我看了嘖嘖稱奇(許多地方顯得挺不合理),不過,我還是相當懷疑駭客們會有那麼厲害的功力。

但本作在畫面上的表現,可說是誇張到一個極限,真的很難相信有人可以這麼賣命,片中也幾乎沒有冷場,該壞掉、該爆破的東西都令人相當震撼;囤積壓力的上班族們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雖然看完後,不會有甚麼發想,但心情卻相當愉快(^^)。

延伸閱讀:
終極警探4.0中文官方網站

2 則留言:

  1. 我看完後只覺得我老了,
    第三集的時候還在唸國中咧!!
    還有Maiggie Q也太Die Easy了吧.....
    結論~好片一部!推啦!

    回覆刪除
  2. 哈~看完這片
    第一個感想是"好痛"(><")
    流了那麼多血又摔的全身黑青
    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