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藍家割包

不知道夥伴們喜不喜歡吃中式漢堡!?

在台大對面的巷弄中,有一家頗負盛名的『藍家割包』,小小一家店面從外觀上看起來頗不起眼,但是店裡的牆壁上卻掛上來自世界各國的信函、明信片,雖然都是我看不懂的文字,但是,我猜大概都是說
老闆,妳家的割包有多好吃,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食物,我在國外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辦...

諸如此類的信件吧!(:P)

藍家割包我吃過好幾次了,無庸置疑的,我認為它的口味比起『石家割包』好太多了,之前吃過一次石家割包後就『謝謝,再聯絡了~』

sDSC00422
菜單上主要還是以『割包』為主,依照瘦、肥肉的比例區分成五種,價格都是一樣的。

sDSC00423

至於副產品『大腸肉羹麵線』,我不怎麼推薦,小碗就算了~味道也只是SOSO,不過,畢竟這家店並不是主打麵線,看看就好。

尋包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