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2, 2007

家庭聚餐@王品台塑牛排

唉~又拖稿了...
雖然只是寫寫自己生活上的心得,但怎麼搞得跟日記一樣,寫作的間隔越來越久,從日記變成周記在變成月記...如此一來便會錯過許多美好事物...這可不行。

話說,母親節的前一天,難得全家可以有機會外出用餐,這對於我家的"宅爸"可說是難能可貴的。
今年的母親節過得很不一樣,第一次媽媽不用在母親節的時候下廚;長大後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去餐廳用餐。

這次,我選擇王品台塑牛排,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但是"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這句廣告詞卻深深打動我的心。

餐點評分:

餐前酒
紅酒,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酸酸的滋味,但好像紅酒的味道都是這樣...

麵包
小巧可愛的麵包,佐上抹醬後滋味不賴。



沙拉 -->海鮮生菜沙拉
或許是因為生菜的份量較多所以海鮮的部份就略嫌少了點(XD)


湯 -->酥皮牛尾清湯
這個湯超好喝的,極力推薦,清澈見底的清湯,但卻有濃郁的味道,加上熬煮到入口即化的牛尾吃兩次王品我都點一樣的湯,一試成老主顧。


主餐 -->台塑牛排
這是第二次到台塑用餐了,主餐還是點了招牌,為什麼?因為第一次的滋味令我回味無窮,雖然每一客的份量多到我一次吃不完,但貼心的外代服務,卻可以讓我在家還可以繼續享用美好滋味。
雖說台塑牛排都是全熟的,但是肉質柔嫩恰到好處,值得一試。


酸梅湯


水果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道甜點跟西堤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可以說是姐妹作(畢竟是同一個集團的)
喜歡吃巧克力的夥伴應該不會討厭它。


飲料 -->拿鐵咖啡


結論:
聽同事說以前王品一客是900元,現在已經漲價到一客1200,似乎貴了許多(漲價三成)
但不可否認的在這裡用餐,所體驗到的不僅只有食物的美味還有舒服的氛圍,加上專業的服務人員,讓在這裡用餐成了一種享受,當然,這樣的價格還是只能偶而為之,常常去的話荷包應該會受不了吧 ~

以上圖片均出自王品台塑牛排官方網站

相關聯結:
王品台塑牛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