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心情隨筆]破冬...

  相信無論是當過兵或是正在當兵的夥伴們,對於「破冬」這兩個字的意義,相當的清楚,但是此「破冬」非彼「破冬」,我所說得破冬是我在現在的公司過待滿一年了~
  
  這個星期被我的組長抓去約談,原本我還以為是啥米事情呢?
  
  (難道是因為上班沒有生產力,所以找我去喝咖啡?還是上班偷上網被抓到?)

  該來的還是要來,不知道臉上的表情是否能掩蓋內心的擔憂,硬著頭皮跟著組長到外頭的會談區坐了下來......

  『組長...我錯了,不要把我fire掉...』內心暗暗訴說著這句話的同時,我也感覺得到兩人之間的空氣凝結,氣氛凝重到掉根針到地上都可以聽得到...

  還好,組長開口了,『你到這了也快滿一年了,怎麼樣?做得還好嗎?有沒有什麼心得啊?還是有哪裡有問題,需要協助?』

  呼~原來是因為我八月一號就滿一年了,所以組長需要做個評量,所以把我找出來做個訪談,切~

---------------------------------------------------------------

  不過,好消息是,除了每年固定的調薪之外,組長說要幫我呈文要在我的薪水上在添加個幾k,天啊~聽到這句話,還真是感動,頓時之間好想要抱抱組長的大腿(想必這一年來的表現還算不錯吧!要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