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4, 2006

[心情隨筆]不捨

不知道大家從小到大有過幾次的搬家經驗?

至少我打從國小三、四年級後就沒有搬過家了,幾乎可以說是個『台北俗』。

但是,最近終於要搬家了,因為我們的房間再也裝不下我跟我的兩個人了,到二專之後,因為弟弟在台南讀了四年的大學,加上現在當兵,所以,我們的房間是被我一個人所獨占,但是年底他就要退伍了,房間沒有辦法再擠一個人;而且從去年底就開始尋找新家的我們,終於看到大家都認為不錯的房子,也在上個月交屋了。

為了趕在農曆的七月前搬進去,老爸、老媽忙得人仰馬翻,終於決在下個星期五『入厝』,意思就是說在這個星期內,最少也要將日常生活用品統統搬到新家去(++"),天啊~這對於沒有請搬家公司幫忙的我們來說有點困難,更何況那個猴急的老爸恨不得可以一趟就搬完所有的物品(我只能說他想太多了...沒想到著了十七、八年的房子竟然可以堆那麼多東西,要搬的東西也太多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