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1, 2006

捷運淡水一日遊

好一陣子沒有搭捷運了,今天心血來潮想要搭捷運去淡水玩(其實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騎機車去到淡水應該會中暑吧!!),不過,沒有想到卻被一件突如其來的事件給打壞了興致,話說上了捷運之後,見到了位子便給他坐下去,想要讓兩條腿好好休息一下,卻沒想到後來有個師父上車,旁邊便有個中年人讓座給師父坐...

快到下一站的時候,我對面的阿桑,站起來讓給一位阿媽,接著便朝我走過來對著我說:『年輕人,你應該要讓位。』接著便走下車廂。

『啥?』我的內心浮出一個大問號,為啥米要我讓位?既然妳有看到阿嬤,哪妳怎麼不早一點讓位咧?到下車的時候才讓位還丟下這句話給我;我回過頭看了一下我的背後,原來我的背後寫著博愛座...=="

原來,只有坐到『博愛座』的人才要讓位唷...是這樣子說的唷...
頓時感到頭上有烏鴉飛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