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2, 2011

宜蘭悠閒一日遊_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結束了白米木屐村的行程後,我們驅車來到由iMove旅遊網招待我們體驗泡湯的目的地--礁溪。

這次體驗的是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的極上原湯,也就是戶外風呂的部分,因為不是很方拍照,所以以下都只有用文字敘述,請大家見諒啦~想看實景的話,可以到官方網站上去看看,有很完整的戶外風呂照片(除了男女裸湯的部分)

在接待處領取一條大毛巾與一坪礦泉水後,踏進戶外風呂的場地,映入眼簾的左半部有著各式各樣的水療設施,而右半部則是有著滑水道的兒童區,看來這兒應該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在各種水療設施中,最特別的體驗就是溫泉魚啦~之前只有在新聞上有看到溫泉魚的報導,沒想到這次可以親身體驗到。

不知道是我腳皮太厚還是溫泉醫生魚太餓了,當我把腳放入池中才幾秒鐘的時間,魚兒就一股腦的往我的腳邊衝過來,在這裡要跟坐在我旁邊的先生說聲抱歉,因為我的關係害得你腳邊的魚兒只剩兩三隻(:P),雖然有大批的溫泉醫生魚在替我服務,但是這樣的體驗我沒能支持很久,因為當魚兒啄食腳皮的時候,奇癢無比,難道大家都不怕養嗎?怎麼遊客們都那麼坐得住啊?

另外一項比較有印象的體驗室,裸湯,雖然這裡事戶外風呂,但是還是貼心的規劃了男、女裸湯,而這兩個區域都是有門禁管制的,在接待處可以告知服務人員,那麼就可以取得通行卡。很可惜的是因為戶外風呂旁邊圍繞著高樓住宅,所以裸湯的部分,並沒有景觀可以欣賞,只能在木製屏障之內享用(我還是喜歡有景觀的溫泉啊~)。

無責任評價:★(滿分:五顆星)


延伸閱讀: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