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07

奧萬大、清境二日遊 -- DAY 2

今天本來想要拍個日出的,但是當我清醒的時候,太陽公公已經快要露面了,顧不得室外陽台氣溫是不是會太冷,抓了相機就衝到陽台上拍照。


這張就是早上六點多拍的,因為我們房間可以看到日落,想當然爾就看不到日出,不過還是拍了這照片。其實很想要拍到俗稱耶穌光的景色,不過,只拍出了像這樣的照片(^^)。

早餐後,便由旅館的服務人員將我們送往青青草原(清境農場),這個也就是我們的第二個點了;我們大概是在八點出頭進入農場看到遍地的青綠與一望無際的藍色天空,心情不由自主的好了起來,但是,這樣的奇檬子沒多久就從天堂掉入雲端(><")
下面張就是剛進去的時候拍的,這時候的奇檬子超好的,穿著高領毛衣外加羽絨外套的我,原以為今天的天氣應該很適合穿這樣,沒想到太陽公公逐漸升起後,我發現我錯了,就算我脫下外套還是有身處火爐的感覺,差點沒昏到在草原上(><")。


坐在長板凳上等著觀看秀的我,毛衣內已經汗如雨下,轉頭一看,天啊~怎麼那麼多人啊~你爸我已經在火頭上了,還這麼多人擠在旁邊,真是令我如坐針氈。加上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坐在前排還撐個五百萬的大雨傘(陽傘),啊是怎樣~後面的人都不用看秀啦~真是很令人生氣,怎麼會有那麼多沒有公德心的人呢?



好在要表演之前,節目的主持人(下面照片中右下角那個牛仔)有透過麥克風請有撐傘的觀眾把傘收起來,加上節目還算不錯看,這才平息了我心中的怒火(++")


這是好不容易拍到的一張羊妹妹照片,沒想到清境農場裡要拍羊妹妹那麼困難,因為牠會一直動來動去(跟小朋友一樣),加上那時候已經接近中午時分,光線並不好掌握(拍到好幾張有陰影的...),好不容易只有拍到這張比較成功的,還被牠"青"

PS:清境農場裡的羊妹妹超現實的,只要牠一吃完你手上的飼料馬上走「羊」,毫不留情,真的很勢利,也不給個機會拍照。



相關資訊:
清境農場官方網站

2 則留言:

  1. 2005年的時候我們一群人也去了青青草原,
    每次看到青青草原就會很想找個時間一群人在一起出去晃晃....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njj/1042580360/in/set-72157601295485093/

    回覆刪除
  2. 看你們上次去天氣似乎不太好
    這次天氣好到一個不行(熱斃了),
    下次找時間一起出去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