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6, 2009

後山出差記Day3

三天前,我搭乘火車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因為沒搭到太魯閤號)來到被稱為台灣後山的花蓮,本次出差一共五天

算算今天是第三天了~一開始還頗不能接受沒有電腦的日子,加上電視頻道也只有四台+大愛台(而且只有大愛台最清淅),不過這幾天來,當地同事帶我逛了不少地方,除了領略了花蓮地區的好山好水,漸漸地,我發現花蓮與台北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它的慢活氣氛,這跟台北緊張、快速的生活步調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喜歡上這裡!!

本次文章是由MAGIC手寫輸入(手指頭超酸的)

6 則留言:

  1. 你在花蓮哪邊?幾個熱鬧一點的鄉鎮都收的到3.5G,
    換新手機沒順便辦個3G行動上網,
    就可以上網,看電視啦~
    花蓮我覺得渡假可以,生活在那邊我大概會抓狂....
    上次回老婆家洗澡比較晚洗,
    一進去裡面大概有四五隻蟑螂在爬,
    還爬到我腳上ㄡ...= =
    更不用提其他各式各樣的蟲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宿舍在中央路與中山路交叉口這裡,應該算不錯熱鬧了~
    手機一定要辦3G的,要不然它就算殘廢了:P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NB.只能用手機上網,有一點點辛苦,的確這裡真的很適合渡假,生活步調超悠閒的。
    至於小蟲蟲的問題我是還沒在宿舍裡見到過。

    回覆刪除
  3. 你是去慈濟大學嗎?
    花蓮市區還算熱鬧,該有的都有,
    市區就有不少景點喔,休息的時候可以去逛逛.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搬到花蓮還是宜蘭住喔
    整個很適合老人的生活

    回覆刪除
  5. TO 三月魚:
    是啊~算是吧~我是去慈濟醫院
    市區還不錯~不過,沒有交通工具是比較麻煩~還好同事有借我一台鐵馬~
    要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去找吃的呢~

    回覆刪除
  6. TO 海蒂:
    嗯~如果是SOHO族的話~住那邊應該OK~但一般上班族要在花蓮有工作機會的話比較困難...
    後山還是比較適合"渡假"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