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2007

健康還真重要

上兩個周末開始,便覺得右耳後方不時有點刺痛,沒想過兩天卻越發嚴重,疼痛的頻率變高;用手觸摸還可以感覺到有腫塊(><"),導致晚上的睡眠品質變差。

所幸工作的地方看醫生很方便(=="),當下趕緊掛了耳鼻喉科,不過,這天四個醫師中兩個請假,一個風評又不甚良好,只得掛那一百零一位。

看完醫生後,領了藥回到辦公室,好心的同事幫我看看醫生開了甚麼藥給我,看了看原來是止痛藥與消腫的藥,好心同事說醫師那麼好當啊,開這樣的藥,他也會~

事後我去查我的病歷,發現該醫師竟然連主述、客觀都沒有打....實在是很.....

果不其然,我吃了兩天的藥,但病情卻沒有好轉(0.0)....

第三天,只好找耳鼻喉科的主任看看,到底是怎麼了~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細菌感染導致淋巴發言、腫大...

總之,健康真的挺重要的...大家還是得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