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3, 2006

[心情隨筆]該來的還是要來...

記得上個週末,我去高雄玩吧~

大家應該也還記得,我去高雄玩的時候,有租了一台車,就是喜美八代啦~不過,很尷尬的是,第一天很小心開車的我,竟然在第二天的時候,不小心把車子弄了點小傷><"

當發現車子有點刮傷的時候,那時候的心情可說是七上八下、五味雜陳啊~也還好因為是第二天的下午所發生的,如果是第一天就發生這樣的慘案的話,可能接下來都沒有玩樂的心情了。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

今天下班後,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從公司往板橋方向去,因為要去見我心愛的她,沒想到就在板南路上,一個心念,看著紅燈竟右轉而去...

下一個瞬間,內心暗自叫道:[不妙...]
沒錯,印入眼簾的就是拿著指揮棒的警察大人
沒救了,只好乖乖的將車子停在路旁,這麼一個來回,就是一張紅單....紅燈右轉.....

一千八百塊大洋,天啊~有那麼一瞬間,我還真想大罵 [X你的],不過,這樣的感覺依下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因為,錯不在他人,而是在自己身上,加上去高雄玩的糗事,所以讓我寬心了...

唉~不論是騎車還是開車,還是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