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9, 2007

春櫻浪漫日本行 -- DAY3 @京都

經過昨天在環球影城玩了一天之後,雙腿呈現無力的狀態,所幸第三、第四天以靜態的行程為主,只是萬萬沒想到,光是參訪的行程,也讓雙腳負擔不小。



當我們到達大阪城公園附近時,我還沒有意識到大阪城的規模,遠遠的從停車場望去,只見一座華麗的白色建築坐落在森林中,但是走過外護城河後靠近大阪城天守閣才發現,原來是那麼高聳。

大阪城

第一次親眼見到日式的城堡,深深被其華麗的建築所吸引,只可惜因為到天守閣上還得額外花費600円,所以我只有在天守閣附近捕捉其瑰麗的的美景。

章魚燒DIY
前天在道頓掘的路上看到許多章魚燒的攤販,身在大阪當然要試試在地的章魚燒,沒想到今天竟然可以體驗章魚燒DIY,雖然只是少少的五顆,卻也讓我忙得手忙腳亂,親身體驗後才知道原來要將稠稠的麵糊再沒有燒焦前,製成完美的圓形也是不容易的。

清水寺
傳說中位於懸崖邊的清水寺,終於讓我見到其廬山真面目,只是清水寺的參拜人潮令我大吃一驚,也太誇張了,偌大的空間竟然找不到一處是沒有人的地方,好似怎麼取景都會把人潮攝入其中(><")

初到清水寺,被日本寺廟的商業化給嚇了一跳,怎麼御守(護身符)那麼賣,而且各式各樣的都有賣,諸如:頭痛、交通安全、戀愛、身體健康、意志堅定......等等。想當然耳,我也在清水寺貢獻了不少香油錢啊~

點我看第三天的照片

[相關連結]:
住宿飯店:大津王子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